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积极践行421 促进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6-06 09: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龙韵泽)为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活动要求,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树立学风新貌,2023年6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运动场举行“积极践行421 促进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王远思、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随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总结了本学期“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的举措和成效,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志存高远,勇于追梦的初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有勤勉致远,睿思笃行的决心,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风行为,积极参与到“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中来;三是有矢志不渝、拼搏进取的恒心,始终如一,见贤思齐赶先进,争做学习模范。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龙韵泽为“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022级学生代表牛耀荣做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集体诵读经典诗歌《烈烈清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通过诵读不断加强学生的廉洁意识,促进清廉学校的建设。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以树立“四早两晚一反对”活动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为目的,有利于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将全力构建“以广泛的宣传营造学风,以良好的环境推动学风,以严格的管理保障学风,以丰富的活动引领学风”工作体系,不断强化价值引领,增强育人合力,激励青年大学生通过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