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特等奖学金风采展示

时间:2022-12-12 14: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曾诗语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工程管理01班
基本信息: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生活委员。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刻苦,大二一年来的综测成绩和学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综测成绩84.63分,学业成绩91.8分。
工作情况:曾担任院学工助理团事务中心副部长,辅助老师完成全院医保报销、户口迁移、学生证办理等多项事务性工作,2020年和2021年12月均获得“优秀学工助理”,现任班级生活委员,一直管理班级财务,进行班级财务的整理,调配
获奖情况:2020年12月被评为“志愿新星”、“部门之星”;2020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2021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5月荣获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2021年5月荣获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2021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2021年12月荣获“特等奖学金”;2021年12月荣获“三好学生标兵”;2022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2022年6月在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成功参赛奖”;2022年12月荣获“特等奖学金”;2022年12月荣获“三好学生标兵”。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莫道今朝精卫少,且邀他日看海平。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梦想是属于实干家的,星光永远不会辜负努力前行的人,希望我们都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绽放青春。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们未来可期。



姓名纪笑笑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9级工程造价01班
基本信息:女,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情况:自进入大学以来,学习认真,自我要求严格,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良好,学业成绩排名靠前,大三学年学业平均成绩91.50分。
工作情况:曾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平时积极参加党内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待工作认真勤勉;作为寝室长,平时积极组织宿舍的大扫除活动。
获奖情况:2020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乙等奖学金”;2021年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甲等奖学金”,所在寝室获得“文明宿舍”;2022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所在寝室获得“文明宿舍”等。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大学的时光过的很快,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勇敢逐梦,充实自我,白日莫空过,青春不再来,我们仍需与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芜和刻薄相欺。

姓名:吴从政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工程造价01班
基本信息:男,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学习认真,积极向党組织靠拢,几年来学业成绩均可排专业前列,学业平均成绩成绩84.5分。
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在假期主动参加当地社区的防疫支援工作。
获奖情:2021年获得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单项奖学金”。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在大学里面,首先要学会与人相处,一个好的社交环境会让自己有一个更加舒服的大学生活。在学习上要认真、刻苦、踏实,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胆大心细,今天你吃的苦将照亮你明天的路。
 
姓名:吴光阳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1级土木02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现任班级生活委员兼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融媒体办公室副部长兼BIM建模协会会长。
学习情况: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一年学业成绩90.14分,综测83.48分,同时位列年级第一。
工作情况:在寒假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被湖北省城镇房屋市政工程中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志愿者”,在暑假期间去国企实习,锻炼个人能力,并获得优秀实习生证明。
获奖情况:
2022年7月    第七届“飞梦达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2年3月         湖北省城镇房屋市政工程中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志愿者”
2022年11月          “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三等奖”
2022年4月     第2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一等奖”
2022年6月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三等奖”
2022年3月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
“优秀青年志愿者”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如果你想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