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04 15: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任务,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10月4日中午1点在3103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王远思,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呼丽娜主持。
      大会第一项,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李子康发言。他介绍团总支各部门的分工以及青年大学习作为团总支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所有的团学干部都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大会第二项,辅导员呼丽娜做工作安排。首先对青年大学习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其次对22级新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最后强调,同学们应当在保证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开展团学干部工作,全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领导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第三项,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讲话。王书记从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谈学生干部的履职尽责。第一,学生干部要明责任,为同学排忧解难,要以身作则,主动引导校园风气积极向上,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在不断锻炼个人能力中为学院建设增砖添瓦;第二,学院的发展和团学干部的个人发展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团学干部要做好“师生之桥”,起到上传下达作用,主动倾听学生诉求,传达学生心声,做好对同学的服务工作,在服务中真正发挥个人的价值;第三,学生干部要俯下身子,不能高高在上,要提高服务意识,脚踏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第四项,党总支书记冯丽梅提工作要求。首先冯书记讲述了青年大学习学什么,为什么学以及怎样学。其次强调,作为团员,学习党的主张,参加团的活动是必须履行的义务,这种学习不是完成任务,而是作为团员坚守底线的必修课。最后冯书记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成为学习型团员;第二、锤炼品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第三、勇于创新,争做改革先锋者;第四、实学实干,成为实干家。
      通过此次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对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有力地推动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