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国家奖学金初评展示会

时间:2022-10-12 20: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高弯)为贯彻落实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体现国家和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怀,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晚6点半,在3105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展示会。本次展示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文娇、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龙韵泽、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呼丽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盛东城担任评委,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高弯担任主持。班干部代表到场观看了展示会。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和国家奖学金评审流程,其次,主持人介绍参评选手基本情况。接着,9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根据抽签次序,结合PPT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分别围绕个人介绍、思想、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作出了全面的汇报演讲。展示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宣布展示分数,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对本次展示会进行总结,他对候选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全院学生以先进标杆为楷模,以榜样为力量,用知识武装自己,以坚毅成就自己,勇于秀出风采,展示建工学子绝佳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示会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广大建工学子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刻苦学习、拼搏上进的决心,同时也为建工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班风,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