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副院长沈国红带队赴红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5-17 13: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龙韵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2023年5月1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带队,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王远思、学工办主任兼就业辅导员龙韵泽一行前往湖北红安县与湖北汉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副院长沈国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希望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实践实训、产学研融合、专业发展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也希望我院学生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参与公司实践实训,熟悉企业项目流程,实现企业选拔高素质人才与学生成功就业双赢,共建校企育人新模式。
      湖北汉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宋贵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宋总裁从企业发展、重点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开展合作,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双方举行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与湖北汉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跃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沈国红一行参观了企业市政公用项目和房屋建筑项目,了解企业项目文化及开发进程。
      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是依托企业优势,校企双方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享资源的基础上促成的,也是对我院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学院将坚持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协同育人为目标,积极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新生态。(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