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湖北省定向运动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3-04-28 13: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龙韵泽)2023年4月21日-24日,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两个赛区举行,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二十多个院校三百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五个项目的角逐。

受天气影响,本次赛事所有项目均在大雨中进行,比赛过程异常艰难。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我院运动员自信坚毅的步伐,他们专注沉稳,目标一致,配合默契,敢拼敢闯,在比赛要求最高的定向接力赛、定向团队赛中,战胜多所院校,取得了男子甲组接力赛第五名、女子甲组团队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学院退役复学学生刘明月参与团体接力赛,获得第五名。

 

 

定向运动是一项集脑力和体力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比赛采用专用定向地图和指北针,在一个规定的范围内,通过途中各种障碍,准确快速到达目标点位,并完成点位打卡,最后到达终点的运动,对参加者的地图识别、路线规划、体能、临场应变、心理抗压能力等素质都提出较高要求,在大学生群体里是非常有锻炼价值的运动项目。(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