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志愿于心中,服务于行动——建筑工程学院晨曦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21 13: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金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引导我院学生在共治共建共享中展现青春作为,2023年4月21日,院团委艺术教研室主任李恬带领建筑工程学院晨曦志愿服务队前往长职苑社区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高校社区共建计划书”。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由长职苑社区举办的“趣味‘廉’游戏 缔造美好生活”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晨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全心投入。一组志愿者负责记录各比赛队伍的成绩,认真细致做好成绩登记工作;另一组志愿者负责运动会场活动道具的使用和管理,确保活动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广泛参与活动,乐在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实事,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更进一步体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长职苑社区副主任孙桂莲对我院志愿者高度赞扬,肯定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后期学院与社区能够加强共建,帮助社区更好的建设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对接长职苑社区,以多种实践形式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与社区共建共享、促进社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见行见效,进一步推进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