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7 15: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6月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教务部副部长陈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副院长沈珍,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毕业生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暖场视频《青春那些年,那些事》记录了同学们从初入校园到如今即将毕业的珍贵记忆,让毕业生们重温了在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致辞。他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递交了满意答卷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把正确的做人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传承下去,努力拼搏,永不言败,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他嘱咐2022届毕业生,无论以后从事什么工作,时刻牢记“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院训,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做当代有为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珍、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分别宣读了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2022届优秀毕业生及校友联络员名单。


      伴随着台下阵阵掌声,获奖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部副部长陈晶为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祝福视频,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

      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班班主任献花,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谢。
      教师代表宋彦朋老师发言。她勉励毕业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续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优秀毕业生代表贺端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为毕业生一一授位,行拨穗礼。


      毕业典礼在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衷心祝愿广大毕业生前行有声,岁月无言,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