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业筑梦,就创未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22-05-20 12: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提高毕业生职业规划发展能力,锻炼其求职应聘和面试的技巧,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3教9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线下赛场评委由学院教务部副部长陈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邓奥杰,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龙韵泽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沈珍主持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指导与反复修改,最终从初赛中挑选出7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陈述和评委提问选手回答。参赛选手和评委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云端互动。参赛学生在线上进行陈述,评委在线下进行提问,并根据面试情况进行打分。
      各位参赛选手自信从容,根据提前制作的个人简历,侃侃而谈。“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在工作过程中遇到严格的上级领导怎么办?”评委们模拟着真实的面试场景,提出了一系列工作中通常会遇到的问题。面对评委的考验,参赛选手们也始终保持镇静,巧妙地解答了一系列难题。
      活动过程中,教务部副部长陈晶给予参赛学生毕业实习实践的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邓奥杰给予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指导。
      模拟面试各环节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的建设性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探究以就业为导向的毕业实习工作。此次模拟面试大赛聚焦精准帮扶任务,坚持人才培养导向,着眼实践,凝聚力量,有利于促进学院开展面试指导、提高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水平。今后,建筑工程学院还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种实践性活动,为学生打造实用的第二课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