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带队到建筑工程学院督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2-05-03 17: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5月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带队到建筑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招生就业等近期重点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玲和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邓文娇陪同检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杨进、副书记王远思、教学副院长沈珍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后沈国红院长对建筑工程学院能贯彻落实学院的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要不折不扣落细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精准掌握学生行踪,做到“底数要清、任务要明、管理要准”;二是要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在持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从心理、学业、就业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在这个毕业季,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三是整合资源,促就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由近及远、优先省内的原则统筹推进就业资源,优化就业精准帮扶。严玲副部长提出建议在后期工作中加强宣传,打造学工精品,树立好先进典型,抓好宣传工作主线。
     后期建筑工程学院会严格落实此次检查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