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09 16: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充分调动我院青年学子征兵的积极性,并唤起学生保家卫国的热血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15:00在三教3201教室开展征兵动员大会,该会由团总支书记龙韵泽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呼丽娜老师、退役复学同学以及18级有意向走兵入学的学生们一同参加。
        首先,由王远思老师进行征兵动员讲话,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以及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应征入伍。
         其次,由龙韵泽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并强调了各方面的注意事项。
        最后,由优秀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分享个人入伍经历,激发了同学们主动朝榜样看齐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国防、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 也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