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国奖候选人风采|贺端:享受过程 乐在其中

时间:2021-11-10 22: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国奖候选人风采
个人简介

贺瑞,2018级土木工程03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思想政治

 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参加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20年12月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连续三年评为校级、院级"优秀共青团干”。
 
    
专业学习
连续三年专业成绩第一,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
    
 
科技竞赛
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三等奖、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湖北省三等奖。
       
社会实践
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积极协助班主任老师管理班级,所在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所在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积极参加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和校园各项文体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学习心得
 在大学里要培养个人的自学能力,学会辩证思维和独立思考。同时还要有集体感,一个人的成功并不算真正的成功,要带动大家一起进步,才是成功。

成长感悟

more interest,less interests。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享受过程,并乐在其中,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