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7级学生四早两晚一反对动员大会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25 12: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9月19日,建筑工程系在二教2430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四早两晚一反对动员大会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辅导员戚钰钒、陈金花、白玉、廖雷与2017级229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大会,会议由2017级年级学生主席李博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纪念918事件。随后,年级辅导员戚钰钒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针对大二学生发展的需要,分析了大二学生常见的几种心态,从多个层面强调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并站在大二的角度,对学生的毕业去向做了分析,引导同学们从更高的角度看待眼前的大学生活,做出更合理的自我规划。同时明确了年级目标,提倡四早两晚一反对的大学生活。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作了讲话,他代表系部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珍惜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要求全体同学珍惜大二生活的美好时光,用新的成绩迎接未来的挑战;第二加强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多向班主任、辅导员交流自己的思想与想法,多向身边的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第三严守校纪校规,对照《学生手册》进一步规范之间的言行,做好“ 四早两晚一反对”的带头人,为大一新生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