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温暖建工 励志青春----建筑工程系召开“资助育人”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7 08: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通知》及学院资助育人的文件精神,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9月26日,建筑工程系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资助育人”师生座谈会,系主任沈巍、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系副主任沈珍及全体教职工,与受助学生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白玉主持。
       2017级工程项目管理1班侯先意、2015级工程造价02班杜兴玥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顺利进入大学,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引导下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分享了受助以来的体会与感受。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作了讲话,何凡老师以40年前在武汉求学的许家印为例引入此次会议的主题,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立新的起点,取得更大成绩。并要求大家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班级、年级及系部学生工作的坚定支持者。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就系部的学风建设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系主任沈巍作了总结讲话,他介绍了系部近期的发展情况,
他希望全体受助同学珍惜宝贵的资助机会,珍惜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努力学习,关心系部发展、支持系部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