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教育暨四早两晚一反对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8 17: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9月18日,建筑工程系在二教2430教室召开考研教育暨四早两晚一反对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辅导员肖寒、戚钰钒、陈金花、白玉、廖雷与2016级226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大会,会议由2016级年级学生主席黄继同学主持。
       黄继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历史事件,号召
全年级同学不忘国耻,发奋学习。
       新任辅导员陈金花做了讲话,他就考研的目的、意义及方法做了说明,号召全年级学生以提升学历层次为目标,树立考研的升学目标,在考研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四早两晚一反对的文件精神,对年级的421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做了讲话,他对2016级学生进校以来取得集体及个人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大三的学习、生活给出了建议,同时与全体同学交流了三个问题,第一把自己放到一年后今天的自己,如何对待毕业生的学习与生活;第二把自己放到十年后今天的自己,如何对待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如何在社会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第三回到今天大三开学的自己,如何更好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何凡老师要求全体学生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多关注系部的发展,多与系部老师联系,多向身边优秀学长学习,在年级共同目标中找到自身的定位,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