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以心迎新,携手筑梦——建筑工程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09-14 19: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加强系部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让家长全面了解系部教育教学管理,我系于9月11日下午在3501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系部主任沈巍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2018级辅导员廖雷以及教师代表与学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沈巍主任先为各位家长介绍了系部历史与发展现状,就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就业考研等向在坐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何凡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学生管理模式,重点就“四早两晚一反对”工作进行了讲解,希望家长们配合系部老师工作,通过家校联合,让新生们在入校初期养成好的习惯。同时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对学校及系部有了更全面认识与了解,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积极与系部老师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