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8-09-10 10: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9月5日,建筑工程系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沈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新入职的老师做了自我介绍;接下来,沈巍主任代表系部向新入职的老师表示了欢迎。沈主任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育督查的通知,总结了系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宣传及新学期的迎新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紧密围绕系部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交流,为系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何凡副书记对暑期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大家分析了系部的招生现状。并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及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大学生成才成才的重要论述;二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课堂内外言论管理,用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师生;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内部沟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四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情系建工系的学生,以生为本,关注学生、关爱学生。沈珍副主任就新生专业介绍、新学期教研室工作、系部宣传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加强学习,凝练专业方向,打造建工特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加强了内部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