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举行“教育即成长,教育即解放”女性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09 09: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7日,建筑工程系在3201教室举行“教育即成长,教育即解放--受高等教育女性理想形象”专题女性讲座,讲座由武汉工程大学周小李教授主讲,系部女教师、女学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周教授结合当前女大学生的实际,从高等教育的角度就女大学生如何对待社会的发展、如何经营自己的感情、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分享,同时结合现代以来建筑行业女性专家名人的故事引导大家积极向上,扎根本专业,做出伟大成绩。
        通过此次讲座,女同学们对如何正确对待生活中的困惑与挫折,如何更好的与人交流,如何把握好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