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02-28 16: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月28日,建筑工程系在3209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及干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在新的学期将以下三方面的要求贯彻到班级学生管理工作中去,第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处理好班级与年级、班主任与年级辅导员的关系,及时向辅导员交流班级情况;第二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要求,新学期要以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感情线为抓手,把握保安全的基点和突破思想引领的难点,落实深入课堂听课制、宿舍走访制、周末晚点评制等工作要求;第三要突出重点,提高工作的成效。毕业班的报到时间推迟一周,加上实习的具体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务必加强教育与落实申请签字核查环节工作;大三的学生即将进入毕业年级,本学期也将安排就业指导课,要将学业教育与就业教育相互结合,尽早树立科学的职业规划;大二学生要防止学风反弹,加强学风建设与专业教育;大一学生要立足期末考试成绩,分析学习情况,深入学生实际了解思想状况,关注学生作息时间及饮食情况,加强纪律教育,树立规则意识。
        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