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假期开展家访活动

时间:2018-01-22 16: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月17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学生处辅导员卢启慧,建筑工程系辅导员汪正君一行三人到湖南邵阳新宁县白乡镇苑同学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学校为学生家里送来了过年的慰问品及学校的宣传资料,班主任汪老师详细汇报了学生在校的学生,生活情况,卢老师就学生在学生处助理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何老师对学生入校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学生与家长一起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资助下,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帮助下,刻苦学习,乐观向上,争取更大成绩。
        家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敬意,并就小孩今后的发展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