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8-02-25 14: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月25日,建筑工程系在3509教室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系主任沈巍就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介绍了两位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爱岗敬业,为完成新的一年新的目标继续奋斗;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就假期及开学初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布置,要求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心系学生成长,服务学生成才,进一步增进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就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