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教务部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进行2023届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时间:2022-11-17 17:54来源:未知 作者:齐嘉茵 点击:
      (通讯员:齐嘉茵)11月1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副部长熊少巍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指导2023届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学院院长沈巍、副院长沈珍、土木教研室主任宋彦朋、工管教研室主任占义红、办公室主任齐嘉茵及专任骨干教师安康月参加了调研会。 
      欧阳院长介绍此次调研的两方面主要内容:一是现阶段建工学院情况介绍、二是就2023年人才培养计划与学院进行交流。欧阳院长指出:学院教学工作效能提升需要集体力量,要做好长远规划,细化管理措施。
      沈珍副院长汇报了建工学院班级开设情况、专业开设时间、质量工程师资力量等情况,根据进度安排,认真做好2023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重点介绍了近期学院在教学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
      土木教研室主任宋彦朋和工管教研室主任占义红围绕各专业工作进展、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汇报。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务部领导进行了工作指导。
      沈巍院长感谢欧阳院长对建工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从人才培养方案同类院校调研、企业和毕业生的反馈情况到各专业建设方向做了汇报。通过此次调研,建工学院2023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思路将更清晰,动力更足。(审稿人:沈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