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工程管理专业申报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时间:2021-10-20 18: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02年我校工程管理成立,2015年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018年获批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2019年获批湖北省优秀教学团队。2021年,工程管理专业在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基础上,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工程管理专业至今已建设满足社会和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师资队伍和良好实验条件,取得了较显著的专业建设和教科研成果。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和省级质量工程的开展,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招生和就业一直名列学校前茅,已为湖北建筑类企业输送数百名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专业技术骨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