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十佳共青团干 盛东城 | 青春向党 一路奋进

时间:2023-06-15 09: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盛东城,中共预备党员,20级土木工程03班学习委员,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盛东城自大学一入校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年多的努力,他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在此期间他努力学习党史,加入青马工程班,顺利结业;担任建筑工程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大组长并在党校开班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倾尽全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0年10月,他加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凭着不怕吃苦,肯奋斗的精神,从干事成长为部长再成长为主席,他始终尽心尽力。任职期间他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活动,例如迎新招新,一对一帮扶,秋季运动会,党史学习活动等。在校期间荣获院级、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优秀志愿者”、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新生拓展“三等奖”、校级力量杯“三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招生积极分子”等荣誉,组织和参与过大小活动近百次。在学习方面他也没有落下,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每年平均成绩都在80分以上,大二上学期英语四级466分,两年半时间的平均绩点为3.35。
      作为一名学生会主席,他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协助院团委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活动,在职期间推动部门优化改革,搭建院校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丰富同学的课外活动,同时将二十大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到学生工作中去,紧抓核心思想,积极为学生服务。线上招生,他被评为“积极分子”;迎接新生,他为学弟学妹搬行李;组织招新,他为学弟学妹答疑;疫情期间,校园巡逻他始终在一线;学代会,他作为第五代表团团长,统筹兼备,为学代会顺利召开加砖添瓦。

 

自入学以来,他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每年假期都参加社会实践。2021年暑期,在社区的号召下,主动请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工作及全员核酸、登记入户走访工作。此后一直和社区保持着联系,2022年寒假在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摸排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2022年5月至8月在村委会进行疫情防控、上门采样、核酸采样、信息登记、房屋普查、不动房产证办理等工作。获村委会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当地志愿服务平台时长累计400多小时。


 

      2021年五四评优中评为“院级优秀共青团”;

      2021年获校级暑期“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成为“青马工程”培训学员;

      2021年双评中评为“三好学生”;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2022年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

      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22年招生工作中被评为“招生工作积极分子”;

      2022年双评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23年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十佳共青团干”。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将一直指引他以实际行动勇挑重担、以青春力量堪当大任。他说:“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但我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