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四二一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10-26 10: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呼丽娜)为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学风、班风建设。10月25日中午12:30在3105教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四二一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王远思以及各年级辅导员,22级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龙韵泽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和班长代表发言,他们提到学院的“四二一”工作让同学们变的更加自律,更加自信,同时也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
      
      其次21级辅导员高弯做2021-2022学年四二一工作总结。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四二一”工作,重点推进新生四二一工作,每周汇总通报与总结,并且与宿舍工作相互结合,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四二一”工作的推进中,及时树立典型,营造了全院良好的氛围。
      再次,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介绍我院“四二一”特色工作,王书记提到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四二一”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分为五个篇章:太极文化篇、国乐赏析篇、中国书法篇、诵读经典篇、京剧零距离篇。此外,学院还设置了关于“四二一”工作的投诉渠道,并对学生投诉的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做到“有投诉,有受理,有反馈”,真正为学生处理问题。另根据学情情况开展了趣味英语篇、普法教育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风建设是需要学院、班主任、学生多方联动,共同努力。同学们应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勤于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争做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塑造优良学风和文明班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和班级进行表彰。




      四二一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班风、学风形成的重要基础。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正面宣传引导了广大同学积极遵守校纪校规,为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学院提供的建设优良学风的沃土之中,各展所长,为青春时光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同学们必将学有所成,未来可期!(审稿人:王远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