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设未来,筑梦成功——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升本动员大会

时间:2022-03-31 18: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答专升本复习过程中的困惑,树立在专业方面继续深造的信心和备考动力,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复习和备考,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3月3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沈珍副院长对复习重点、备考技巧和考试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
      大会的第二个议程是专升本经验分享。19工程管理02班蒯学勇同学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就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进行了分享,并积极动员学弟学妹们努力提升自身学历,增强自身能力,丰富自身阅历。
      随后,辅导员呼丽娜就专升本报考注意事项做了提醒。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向广大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号召同学们珍惜专升本提升学历的机会;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注意调节好生活和作息,注意劳逸结合;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