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诚信应考 杜绝作弊——建工学院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应考宣言

时间:2021-12-23 09: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李顺康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8级工程造价03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助理工程师,2021年5月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5月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21年6月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2021年12月获国家奖学金。
诚信应考宣言:期末将至,我以个人人格保证:决不作弊,珍惜荣誉;从自身做起,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设成阳光、健康、充满自信的诚信校园!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徐嘉祺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8级土木工程01班
基本信息:女,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宣传委员。2021学年获得乙等奖学金。
诚信应考宣言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纪笑笑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9级工程造价01班
基本信息:女,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5月的五四评优中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9月的双评中荣获“甲等奖学金”。
诚信应考宣言:诚信是火焰,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温暖;诚信是明镜,给人以规尺、给人以镜鉴。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陈晶晶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9级土木工程01班
基本信息:女,共青团员,现任数学建模协会副会长。2021年7月“中国一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2021年6月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
诚信应考宣言: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言必行,行必果,诚信是为人之本,是处世之法。日日品读其义,时时修行于身,守心守信守诚,危言危行,有节有操。让我们走进诚信的讲堂,聆听信义恒驻于心者的箴言,细品良善的真意,再燃诚信之火,照亮心之暗隅吧。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曾诗语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工程管理01班
基本信息:女,共青团员,现任院学工助理团事务中心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2021年3月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2021年4月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口普查知识竞赛“一等奖”;2021年5月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2021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
诚信应考宣言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细节处的诚信尤见真实,心灵中的纯净更是可贵。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付春阳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土木工程03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工助理”,院级“庆建党百年,迎五四青春”二等奖,2021年“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最佳表演奖。
诚信应考宣言:考场上,用笔书写诚信;处事中,用心履行承诺。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朱继辉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土木工程03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2021年5月荣获校级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诚信应考宣言: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提高自身修养,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请同学们切记:“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努力打造诚信校园。最后,衷心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21年三好学生标兵:柯于涛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02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于2021年获得甲等综合奖学金、“2021大学生航空航天科普知识竞赛”全国初赛一等奖、“2021大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竞赛”一等奖、“2021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全国初赛一等奖、“2021大学生航空航天科普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
诚信应考宣言:树立良好学子形象,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