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第七周宿舍查寝情况通报

时间:2018-10-17 18: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年级同学: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和谐环境,创造书香文明寝室,我系各班主任老师与我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于今天中午13点对我系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检查。
       经查,以下宿舍违反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之第五章第二十九条、第六章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六条以及《建筑工程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规定的实施办法》之相应规定,现给予通报。
    同时,根据相关规定,17级两个寝室相关同学在本年度“双评”工作中予以相应减分。
      年级及寝室号:
17级:5#709、5#725
18级:5#646、5#737、5#742
 
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