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10-13 10: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加强421专项工作,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手册》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建筑工程系实际,特下发此通知。
    (1)建立寝室值日制度,并将值班表以班级为单位上报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要求每天安排一人打扫寝室公共卫生,并监督其他寝室成员的卫生习惯,履行寝室成员职责。
    (2)开展不定期检查,由团学组织中的学习部、实践部负责,进行不定期的抽查,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寝室的卫生、23:00熄灯情况、晚归和外宿情况、必须做到内容真实,数据详实。
    (3)开展定期检查,每周三下午四点,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定期对大一、大二学生宿舍检查以及对大三、大四学生宿舍进行抽查,共同促进整改,检查的重点是每周宿舍通报中的“脏、乱、差”寝室。
   (4)各班要高度重视,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同时加强养成教育,帮助学生建立公共道德观念,树立公共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合作,相互理解,积极创建优秀文明寝室和书香寝室。
   (5)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有计划,有目的的下寝,严格做到每周下1次寝室的要求,主动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问题。对于“脏、乱、差”且一直不整改的寝室,各班主任老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找到相应的学生谈话,主动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6)由于我系有部分寝室是混编,因此对于混合寝室的管理同样适合本办法。
 
 
 
                                                                                                                                       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