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自律熄灯、自强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8-04-16 10: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行为规范引导及学风建设工作,4月中旬,系部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开展了“自律熄灯、自强成长”的主题班会活动。在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在班级学生干部的带动下,班级同学走上讲台积极参与发言讨论,就近期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自律熄灯以及夏天的防溺水教育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各专业班级还以自律为主题,就专业职业能力的积累即吃苦意识的锻炼、生活能力的提升即消费观念、时间观念、卫生观念等进行了畅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