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助理团会议

时间:2018-03-29 11: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27日,建筑工程系在3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助理团指导老师白玉主持。白老师就助理团的工作职责、内容做了介绍,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学工助理团工作的意义,学工助理团是系部学生工作中重点工作的主要抓手,责任重大,是推动系部学生民主管理和健全学生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能入选团队的同学,都是思想政治素质好、综合素质强、参与系部学生工作积极性高、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代表;第二,不断增强服务同学的能力,不断改进工作的方法,学工助理团的工作对象是系部学生,要用一颗热情服务的心来对待每一次工作,更要用高水平的工作质量完成每一次任务;第三,做好近期自律熄灯、宿舍查寝及系部文明创建工作等重点工作,全体成员要团结一致,用新的工作成绩将助理团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