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系2016级年级学生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15 09: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14日,2016级年级学生大会在二教2430教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辅导员汪正君及2016级全体学生共计2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学生主席宁震主持。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介绍了系学工工作办公室老师工作调整的情况,对2016级期末考试及开学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新修订的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加强诚信教育,何凡老师结合年级学生两起不诚信的事件说起,从诚信学习、诚信做事、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刻教育;二是要求大家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何凡老师结合宿舍文明创建中的不文明现象,从大学生生活习惯、精神风貌对青年人成才成才的重要性方面与全体学生进行了分享;三是要求大家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大学的学习包括文化知识、思想素质及综合能力等各方面的学习,要求全体同学要多参加活动,在各类活动中增长才干!
        2016级辅导员汪正君从本学期年级工作安排、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宿舍管理、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服从班级管理,加强与老师的联系。
       学生代表2016级土木4班莘旭明作了发言,他回顾了大一一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暑假社会实践的体会,就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工作计划与全体同学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