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7-11-13 14: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13日,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辅导员吴洪主、肖寒、汪正君、刘斯佳老师与团学同学共计10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谭明健同学主持。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新调任的团学指导老师刘斯佳老师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成员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结合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二是讲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团学成员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组织纪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讲爱心,团学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共同成长,做好“知系、爱系、荣系”的带头人!
       随后,系团学指导老师刘斯佳老师就近期的社会实践答辩、运动会、团课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振奋了工作精神,团学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踏实奋进,共同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