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研究 >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省级项目)

时间:2018-04-16 11: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简介:按照2013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等国家标准和最新专业规范的要求,根据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标准,建立了《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课程网站,构建了数字化资源库,全面更新了教学内容,促进教学方法的改革,实现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精品课程的示范效映。
3.内容:《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是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科基础课和学位课,同时也是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主干课程和学位核心课程;是能使两专业有机结合,凸显专业特色和优势的一门重要课程。本课程《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根据工程实践和专业发展的需要不断更新多媒体课件和授课录像等资源建设。同时建设并不断完善《工程概预算与招投标》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选题库和典型工程案例分析库、专业图片视频资源库等基础和拓展资源。形成了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手段不断丰富,课程建设持续更新的良性循环。
4.成果:已完成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教案及各章节知识点、重点、难点解析、教学PPT课件、课程录像、课内实践环节的教学内容和考核要求、课程组自编教材建设、课程参考教材及资料、课程组教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5.成员:沈巍、袁丽、孟戈、张哨军、沈珍、宋彦朋、乐美玉、占义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