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研究 >

工程项目管理(院级精品课程)

时间:2018-04-16 11: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项目名称:工程项目管理(院级精品课程)
2.简介:工程项目管理是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本科的专业主干课程。本项目以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为主要手段,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凸显课程特色为主要目的。
3.内容:对“工程项目管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上作了系统的调整和充实,将多媒体技术引入教学中,采用了了多媒体教学用的电子教案。根据课程特点,在多媒体教学中加入了各种工程实例模拟视频演示、实物视频演示等环节,大大的增加了课程的生动性并增强了学生运用材料力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另外通过PROJECT软件的学习,学生对工程管理过程中应用的方法和手段更加了解;增加了1周的课程设计环节。工程项目管理这门课由过去只有理论教学发展为现在软、硬件及多媒体教学、实验基本齐全的教学安排 , 从而基本满足了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需要。
4.成果:(1)已经完成《工程项目管理》教学大纲、教案、实验指导书、课程设计大纲、题库的建设;(2)已签约出版《工程项目管理》教材

 
  1. 成员:宋彦朋,沈巍,王玉川,沈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