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3-10-11 08: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金花)为有效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目标, 10月10日中午12:40,建筑工程学院在3101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李灵瑾,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4届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就业辅导员陈金花主持。
      会议开始由就业辅导员陈金花对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讲解,接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出指导意见。她从“早做规划、早做准备、早日就业”三个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途经、方法以及政策性就业情况。之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李灵瑾做留学项目介绍。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做就业形势分析,由于当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她围绕“‘内卷’时代下大学生的职业选择”这一主题为2024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方向,从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方面,指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多方位找准自己的求职方向。二是调整心态,鼓励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提升职业能力。三是坚定信心,主动出击,全力以赴参加秋季招聘会,利用好学校的就业服务,为实现目标奋力拼搏。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教授进行就业动员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园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平台,鼓励同学们早就业,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宽自身职业道路。并要求全体同学打印好简历,积极参加2023年10月10日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最后沈院长谈到,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向2024届毕业生提供面试指导、求职导航等服务,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就业大会,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明晰了未来择业、就业的方向,坚定了广大毕业生求职信念。(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