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暨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3-09-11 10: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金花)暑退秋至,学子归来,为顺利做好我院2023年学生工作,促进学生管理科学、高效,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氛围,营造良好育人环境。2023年9月8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暨2023年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沈巍院长、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王远思、办公室主任龙韵泽、全体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由陈金花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王书记围绕新生入学、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一一进行阐述,要求全体班主任齐心协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会议第二项由优秀班主任占义红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占义红老师解读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和主要职责,并从专任教师角度分析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给予学生帮助。第三项由新生班主任代表严熠玮老师发言,严老师从对未来班级规划入手,详细讲述了自己今后的工作重点,表达了作为一名班主任的坚定态度和决心。第四项由党总支书记冯丽梅为毕业班主任颁发纪念品。第五项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最后由沈巍院长做总结发言,沈巍院长从我院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角度进行分析,肯定了毕业班主任对毕业生的积极引导与辛苦付出,勉励新生班主任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学生,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工作。最后希望全体班主任同心协力,锐意拼搏,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加强了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了发挥班主任在学院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全院教师力量,在我院营造了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审稿人:王远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