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工学院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25 10: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丁梦薇)2023年5月,我院学子在多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荣获了3项全国三等奖。本次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对参赛学生来说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竞赛。
       本届比赛共计报名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参赛项目要求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出卓越的BIM技术应用能力和创新设计思维。在指导老师的紧密合作下,学生们面对项目难度、时间限制和技术要求等多重压力,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智慧,成功克服了一个个技术难题。他们的实用、可行和可持续的设计方案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提前为参赛学生筹备了良好的实训环境和实践平台。他们积极组织老师为学生进行深度指导,主动与相关企业和高校开展交流,全方位加强学生的赛前培训。
对学院来说,这次优异的参赛成绩是长期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结果。然而,学院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成就,而是将继续秉持培养创新人才的宗旨,迎接更高的挑战。学院计划深度融合我院的“1+X+N”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等特色培养计划,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学术资源与支持。
       未来,学院将致力于构建更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加强与业界的合作与交流。通过与建筑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高校展开合作项目,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们搭建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同时,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BIM技术在教学和实践中的应用,推动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这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去探索和实践,培养他们成为在行业中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审稿人:沈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