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校友会安徽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3-26 18: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冯丽梅)2023年3月2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安徽分会成立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四级职员董光尚,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冯兵,副院长沈国红,校友工作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及流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学院2010届校友赵诗洋主持。

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冯兵代表学院对校友会安徽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对校友会安徽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奋发进取,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二是发挥纽带作用。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添砖加瓦;三是发挥积极作用。厚植家国情怀,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冯兵向安徽分会会长戴力授会旗。

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田文明宣读《关于成立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安徽分会的批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代为宣读我院校友会宜昌分会发来的贺信。

2010届校友戴力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束梦笑校友主持表决工作。她介绍了校友会安徽分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校友会安徽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10届校友戴力当选为会长,2019届校友陶先露当选为副会长,2019届校友方军当选为副会长,2020届校友秦璇当选为秘书长,2022届校友张浩威当选为副秘书长。

当选为校友会安徽分会会长的戴力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他表示,作为筹备组成员之一,见证了安徽分会从酝酿、发起、筹备到最终成立的全部过程,深感这一切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相信安徽分会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校友会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2010届校友靳静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希望母校以安徽校友会成立为契机,为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环境,促进校友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衷心希望校友会依托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为目标,搭好互助合作平台,真正成为联系校友、促进校友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的重要纽带。随后,各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介绍情况并对今后校友会安徽分会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校友会安徽分会将致力于建设成校友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