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以青春之名 赴西部之约”——西部计划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4-03 15: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龙韵泽)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认知程度,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参与到服务基层、报效祖国的行列中来,4月2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龙韵泽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优秀志愿者:建筑工程学院黄婷、计算机学院刘明洋、经管学院陈佳慧从各自工作的经历,从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报名基本要求、招募程序、激励政策、保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展现了最真实的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同学们投身西部,立志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各位学弟学妹积极提问,三位志愿者均给予详细解答。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周恒进行总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青春最动人,要主动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用奉献成就自我,用奉献回报社会。(审稿人:王远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