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党委书记熊杰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14 14: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8楼3814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熊杰、副院长沈国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和副部长刘玉清到会指导,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进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专题总支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专项方案,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归类具体问题后,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对照认领,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进通报了学院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个人实际工作出发,联系学校发展,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促进团结、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院党委书记熊杰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严谨充分、内容丰富完整、程序规范有序、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结合我院的具体工作,从学院整体发展、组织基层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核心工作稳步推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沈国红从领导个人思想、执行力、业务工作、资产等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我院今后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成果转化。三是遵循党章条例,严格规范。四是抓好问题整改,从措施、目标、时间多角度出发。五是抓好转化,增加团体,强大动力,善于“走出去”,树立优秀典型。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院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和熊杰书记及沈国红副院长提出的意见和希望,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团结一致、携手奋进,切实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