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3-25 21: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前期通过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联系了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关于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建设的合作协议。

为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进学校建筑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着互相协作、各施所长、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3月2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践条件与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探讨。院领导沈国红副院长、欧阳琼副院长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副院长欧阳院长、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监张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筑工程系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琼副院长指出我院以培养应用技术性人才为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非常愿意与贵公司开展合作交流,通过实训室的建立和对师资的培养初步建立工程项目管理课程的教学改革,同时进一步深化整个课程体系的改革,也希望贵公司为学校推荐行业专家参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张鹏代表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领导给予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与众多高校的合作经验。张鹏希望校企双方在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指导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实落细,使高校、学生、企业和社会多方受益,探索出一条学校和企业互惠多赢的科学发展之路。张鹏表示,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与武汉工程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将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推进下去,创出佳绩,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人员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并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本次洽谈圆满结束!

 

企业简介: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政府理财等领域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新中大拥有30余家分支机构和300多家联盟体合作伙伴,为中国及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十五万家的用户提供先进的信息化服务,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