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喜讯!我院获批立项4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时间:2021-08-27 19: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1】14号)。其中,我院获批4项,分别为方路线老师的《基于电力电子实训系统(固纬PTS系列)的电力电子技术教学实验设计》、彭川老师的《动画专业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陈辉老师的《液压传动及控制的理论和实践师资培训项目》和宋彦朋老师的《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建设》。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该类项目的申报、研究。本次项目的立项,体现了我院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平稳提升。学院后期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目申报与研究的支持力度,挖掘学院协同育人共研潜力,促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等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
教务部
2021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