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湖北高校思政网】建筑工程系召开线上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0-05-05 22: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下校友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加强校友交流,关心校友发展,凝集校友力量,传播校友文化,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建筑工程系于3月22日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沈国红、系部主任沈巍、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与来自各个年级专业、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八名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主持。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广大校友在疫情期间关心母校师生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为什么做校友工作、开展校友工作的思路以及怎样做好校友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要求系部做好校友工作计划,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重点跟踪行业校友档案,加强与校友的联谊活动和校友工作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方面多搭建平台,做好相关工作。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享成长喜悦,分享发展成果,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在疫情过后常回家看看。

系部主任沈巍代表系部感谢了各位校友对系部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介绍了系部近年来实行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情况,建系三年来先后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湖北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等四项省级质量工程,与校本部共建的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教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竞赛屡创佳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后,系部将在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彭汉万、高云硕、徐阳、刘齐佳、魏文凯、陈义军、胡标、刘阿丽八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校的基本情况,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工作之后的人生感悟,并对系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看到视频中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倍感温暖和亲切。在中建二局工作的校友陈义军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去叠翠湖赏一次荷花、去一食堂尝一碗热干面、去图书馆打一次卡”。大家相互交流,诉说着内心的喜悦,分享着难忘的师生之情、同窗之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

新闻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6001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