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湖北高校思政网】建筑工程系召开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03-31 22: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线上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保障系部在线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8日,建筑工程系通过腾讯平台组织召开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系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系部副主任沈珍主持。

系部副主任沈珍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线上开学以来系部整体教学的总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

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2名学生代表围绕线上学习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大家从每天在线学习的投入时长、知识掌握情况、学习效果评价、教学设计及内容的满意度、课后辅导及复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宋彦朋、工程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占义红、辅导员邓奥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们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增强学习的仪式感,多和任课教师沟通,合理安排好学习与活动时间。

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肯定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希望同学们进一步适应在线学习的新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提高在线学习能力。

系部主任沈巍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师生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线上教与学所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和表扬,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学生返校后系部管理工作力度,确保系部教学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建立系部教与学的联动反馈机制,加强在线教学的质量评价,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通过网络教学,进一步强化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适应教学改革的发展,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座谈会总结了前期的在线教学工作,促进了系部在线教学水平的提升。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努力为学生提供高水平质量课程。    


(新闻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6062)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