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加强自律,自觉熄灯——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熄灯自律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7 11: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26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101教室召开熄灯自律动员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副部以上同学、全体班长、学生党员等学生干部近一百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陈金花老师将学生工作处关于熄灯的文件——《自律就是开关——致全院学生的一封公开信》跟学生讲解,解释熄灯的原因及必要性,接着,陈老师列举实际案例,向学生阐述早睡早起良好习惯,以及对大家学习、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最后陈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希望,指出学生干部是系部、年级及班级的核心力量,要积极带头,起到表率模范作用。
       接着,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对于熄灯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加强自律力、控制力,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时刻,提升自我,让青春绽放魅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