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新起点 新征程——建筑工程系首届“新起点”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23 12: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经历了激烈的初赛选拔,3月22日晚19:00建筑工程系首届“新起点”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三教3601隆重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建筑工程系沈巍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葛磊老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金花老师、白玉老师。大赛开始,沈巍主任发表讲话。首先,沈主任对于我系学生提出了期盼,同时寄于殷切期望。接着,沈主任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注重家国情怀,有家便是国,有国才有家,激烈我们要有长远的眼光和远大的抱负。同时,沈主任还勉励学生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在起点选择了远方,在路途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最终才能方得始终。
        接下来,8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开始演讲。选手们围绕“新起点”这个主题,配以精心准备的PPT,有的选手列举霍金等名人的事迹,有的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对新起点的理解和对未来的展望。有的选手还通过播放小视频,动画,形式多样,精妙绝伦。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许婉笛、刘诗悦同学获得优秀奖,彭越、詹如荷、罗杨明同学获得三等奖, 张月华、杨永康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由叶新宇同学斩获。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各位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超越的进取精神。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