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蓄势待发奔前程 凝心聚力促就业——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暨班级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5 08: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做好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9月3日至4日,毕业班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开展毕业生“就业第一课”暨班级就业动员大会。
      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从唤醒就业意识、确定求职目标,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求职机会四个方面开讲,由此促进毕业生群体先毕业,早就业,再择业。面对当下国内外疫情的影响,国家经济艰难的大环境,引导毕业生从思想上认清形势,当下招聘企业已大幅缩减,工作相当难找,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顺利取得人生第一张工作证是当前的首要任务。班主任们建议毕业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智客观看待就业形势和个人定位。把握好就业“金九银十”黄金时期,把握好优质就业资源。各位老师也通过实际案例为学生具体提出实际可行的对策,合理规划备考时间,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成功择业就业。

 

 
各班线上线下开展“开学第一课”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成立2023届就业工作小组,严格落实各班七个“一”工作,每班的班主任作为就业指导老师,每个月开展就业主题的班会来强化学生的就业意识,学院根据毕业生填写学院发布的就业意向统计表来统计职业目标,班主任定期下宿舍面对面了解学生真实就业心态,收取每位毕业生的简历,后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让每个学生关注学院的就业信息网获取最新的就业信息及政策。

制定就业信息问卷分析毕业生就业需求
      建筑工程学院会继续立足服务2023届毕业生择业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就业新渠道,拓宽新岗位,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把握好政策、把握好机遇、把握好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