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寄语

时间:2021-09-05 18: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院长寄语:
      欢迎各位莘莘学子成为建筑工程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高职称教师,有荆楚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有设备完善的实验中心,有着亲如家人的辅导员。在这里,我们携手扬帆起航:你们将学会学习,在知识的殿堂里汲取养分;你们将学会思考,在全新的时代里开拓创新;你们将学会做人,在青春激扬的岁月里淬炼品格。祝愿你们成为建筑工程学院的骄傲,你们将肩负使命创造中华民族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