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我院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5-14 13: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教9楼会议室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杨进,副院长沈珍,办公室主任齐嘉茵、副主任彭晶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洽谈。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胡水斌、副总工程师唐碧波、招采部经理李春光、人资部经理覃辉武及人资招聘专员甘露、优秀抗疫校友汤德成、校友柯瑶出席本次仪式。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对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和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出四个深化合作的方向:一是进一步深化以校企深度融合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二是校企项目合作,拓展企业课程及系列讲座,建立双主体、双身份、双导师、双基地的“四双”培养模式;三是共建产业学院及实习实训基地;四是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及科学成果奖。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进传达了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关切,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产学研及校企共建实验的合作方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介绍了订单班的培养方式、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教育部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
    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胡水斌对公司做简单介绍。他表示,公司在钢结构、石油化工、定制厂房三个领域有强劲发展势头,2020年产值20亿,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很迫切。他提出了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方面的合作,与教师一起进行新课题、先进材料、新工艺上合作研发校企课题合作的初步设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